新华网 正文
史上最蠢抢匪?抢劫时“手滑”掉枪 落荒而逃
2018-09-13 09:13:57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有一名男子,日前试图抢劫一家商店,不料刚刚掏出手枪就“手滑”掉枪,行抢不成反落荒而逃。

  根据现场监视器画面,这位穿戴红色帽子、橘色手套、深蓝色帽T和太阳眼镜的白人男子走进商家后,在靠近柜台时,突然从腰间掏出手枪,准备抢劫;但令人傻眼的是,这位疑似初次犯案的新手抢匪,掏枪时居然“手滑”,直接把枪给甩到了柜台后方。

  男子当下一愣,赶紧试着要翻越柜台捡手枪,但不知是否因为太紧张,体型微胖的抢匪还没能爬过柜台,就看见店员已经捡起他滑掉的手枪,吓得他转头拔腿就跑,一脚踹开大门。

  惊魂未定的女店员在“抢匪”落跑后,赶紧反锁店门并打电话报警。警察到场后发现,男子行抢用的是把“BB枪”,只不过因为前端橘色部分被移除,所以看似真枪,所幸无人因此受伤,目前已经将假枪带回警局搜证。

  奥罗拉警方随后在社交网站上传抢案画面,并悬赏2000美元,寻求大众提供线索抓人。

  商家老板柏吉斯事后表示,虽然不想淡化抢劫的严重性,但这名抢匪真的很蠢,猜测对方可能第一次抢劫;也有网民笑问,“这算不算史上最尴尬的抢匪?”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52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