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斯里兰卡
2018-09-23 00:09: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科伦坡9月22日电 21日,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在科伦坡会见到访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一行。

  李斌向西里塞纳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说,中斯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建立了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斯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她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全国政协等有关情况。

  西里塞纳请李斌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目前,斯中两国关系良好,斯方愿全力配合和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让斯中友好成果更多惠及两国人民。

  访问期间,李斌还会见了斯里兰卡议长贾亚苏里亚。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斯里兰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47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