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扎里夫称美国等应该对伊朗南部恐袭事件负责
2018-09-23 02:22: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9月22日电(记者马骁)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2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美国和中东地区支持恐怖主义的势力应该对当天发生在伊朗南部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

  扎里夫说,境外势力招募、训练、武装和资助的恐怖分子袭击了阿瓦士,遇难者中包括孩子和媒体记者。伊朗认为,地区恐怖主义的支持者和他们的“美国后台”应该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伊朗将迅速、果断地回应,以保护伊朗民众的生命安全。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2日消息,当天在伊朗南部城市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的阅兵仪式上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4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其中包括数名士兵,还有妇女和儿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落星墩“水落石出”
江西:落星墩“水落石出”
悦在金秋
悦在金秋
广州:花灯庆中秋
广州:花灯庆中秋
喜庆丰收
喜庆丰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47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