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说可能很快与金正恩举行第二次会晤
2018-09-25 02:57: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9月24日电(记者朱东阳 马建国)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说,他可能很快会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二次会晤。

  当天,特朗普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呼吁全球采取行动应对世界毒品问题”高级别会议前对媒体说,今年的情况和去年有很大不同,各方在朝鲜半岛问题上取得了很大进展。

  特朗普说,金正恩在给他的信中要求举行第二次会晤,“看上去我们很快会举行第二次峰会”,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在为此做准备工作。

  特朗普将于24日晚些时候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双边会晤,讨论半岛问题等。

  本月19日,金正恩与文在寅在朝鲜首都平壤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双方就早日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加强北南交流与合作、努力把朝鲜半岛建成永久和平地带等达成一致。蓬佩奥表示,美方欢迎朝韩首脑会晤取得的成果,准备好立即与朝方进行对话,已安排美朝高级别官员会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农田里的秋虫私语
农田里的秋虫私语
明月照中秋
明月照中秋
壮阔的西江黄金水道
壮阔的西江黄金水道
北京:赏民俗 过中秋
北京:赏民俗 过中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47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