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议长因议员抗议而中止正式活动
2018-10-03 12:55: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2日电 阿尔及尔消息: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迫于议会内部要求其辞职的压力,阿国民议会议长赛义德·布哈贾2日中止所有正式活动。

  阿通社援引议会内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因议会内部有人要求布哈贾辞职并进行抗议,他当天取消了所有正式活动,但并未宣布是否会辞职或何时恢复活动。

  10月1日,包括两个执政党在内的5个党派决定暂停在议会内部所有活动,直至布哈贾辞职。此外,有351名议员联名向布哈贾递交抗议信,要求他辞职。

  这些议员认为,布哈贾领导的议会存在违规和违法行为,故意推迟相关法案通过,使议会司法委员会被边缘化,且存在对议会事务管理不善、开支浪费等行为。

  布哈贾否认所有指认,但表示如因个人原因导致议会工作瘫痪,他考虑辞职。

  2017年5月,布哈贾当选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议长,任期五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精彩纷呈观魔术
精彩纷呈观魔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1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