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品牌“华丽转身”重返巴黎国际车展
2018-10-03 17:14: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网巴黎10月3日电(王薇)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2日向媒体开放,全球约270个汽车品牌齐聚亮相。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此次应主办方之邀携其新车亮相,讲述了“车轮上的中国故事”,引起中外媒体和业界人士高度关注和积极反响。

  2日,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右2)、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左2)、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左1)与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右1)在巴黎国际车展上与全新传祺GS5合影。新华网发 广汽集团供图

  巴黎被誉为“汽车发源地”,而巴黎国际车展也是全球第一个、当今世界五大车展之一。2006年,中国国产品牌曾在此初露头角,被视为中国汽车工业上一次巨大的突破。今年是巴黎国际车展诞生120周年,中国品牌此时回归更具特别意义。

  广汽传祺建成迄今虽然只有短短10年,但其产品在设计、质量和性能等方面的国际竞争力迅速上升。巴黎车展组委会主席让•克劳德 吉罗在广汽传祺新车发布会上说,在今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的产品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因此特邀这位来自中国的“新朋友”参加巴黎车展,助其进入欧洲市场迈出关键一步,也期盼着中国汽车品牌为欧洲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此次发布会题为“全新视角、怦然心动”。正如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所诠释,这一主题体现了广汽集团产业的全新视角,孕育令人怦然心动的成果。

  广汽传祺亮相巴黎车展,展示了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的发展成果。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俊在致辞中说,希望借此机会“开启全新的欧洲逐梦之旅”。

  目前,广汽传祺已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和北美五大地区15个国家完成布局,接下来会两轨并进——分别在发展中国家和西方发达国家同时进行拓展,而欧洲则会是下一步的目标市场。

  中国汽车品牌要成为国际竞争中的后起之秀,除了扩大市场,还需提升品质。进入第二个十年,广汽传祺确定了“追寻伟大”为目标,以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和应用以及车联网布局为大方向。

  2日,巴黎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席让•克劳德 吉罗在巴黎国际车展广汽集团全新传祺GS5发布会上致辞。新华网发 广汽集团供图

  2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巴黎国际车展广汽集团全新传祺GS5发布会上介绍新车。新华网发 广汽集团供图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中国品牌“华丽转身”重返巴黎国际车展-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65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