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一城镇遭武装分子袭击
2018-10-04 22:5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10月4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警方发言人提奥佩夫·特尔纳4日说,尼中部高原州巴沙镇3日晚遭遇武装分子袭击。

  特尔纳对新华社记者说,警方正在展开调查。他没有透露袭击造成的伤亡人数。

  一位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伙武装分子疑似由牧民组成,他们身穿黑袍。袭击过后,人们找到18具遗体,受害者为当地农民,其中包括妇女与儿童。

  高原州是尼日利亚不同宗教信仰与不同部落民众混居地区,时常爆发冲突。上周,高原州首府乔斯北部发生武装分子袭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州政府在部分地区实施了为期两天的宵禁。今年早些时候,一伙疑似牧民组成的武装分子袭击巴沙镇,造成25人死亡,11栋房屋被烧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