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23届釜山电影节开幕 多部华语影片参展
2018-10-05 12:58: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韩国釜山10月5日电(孙一然)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4日晚在韩国釜山开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部电影作品参加展映。

  本届电影节为期10天,由“亚洲电影之窗”“新浪潮”“世界电影”“广角镜”“露天影院”等多个板块组成。

  电影节期间,包括《我不是药神》《影》《八个女人一台戏》等多部华语影片在内的323部作品将与影迷见面,其中有115部影片为全球首映。

  开幕式当晚,黄渤、张艺兴和赵雅芝等演员走上红毯,引发影迷尖叫。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香港导演袁和平执导的武侠片《张天志》被选为电影节闭幕片,张震、倪妮主演的《雪暴》及“95后”导演祝新执导的《漫游》两部华语作品入围主竞赛单元,将与另外8部影片角逐“新浪潮”大奖。

  釜山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96年,以非竞赛单元为主,旨在挖掘新人新作,推动亚洲电影市场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