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议会选举临近 多地发生政府军遇袭事件
2018-10-13 05:2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2日电(记者代贺 哈利姆)随着阿富汗国民议会选举临近,阿富汗多地日前发生政府军目标遭袭击事件。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消息人士12日告诉新华社记者,阿富汗国民军在该省一处军事基地11日晚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双方交火持续数小时,造成至少7名国民军士兵身亡,塔利班方面则有至少10名武装人员死亡。

  另据阿富汗媒体报道,11日晚,在南部乌鲁兹甘省的恰哈尔奇诺地区,一伙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了国家安全部队的一处驻地,至少12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在与军方交火中被打死。同一晚,在东部拉格曼省一条高速公路上,塔利班武装分子与驻守当地的国家安全部队士兵爆发激烈枪战,至少10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死亡。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官员11日表示,10日晚,一伙塔利班武装人员在该省卡莱伊扎尔地区与军警发生枪战,造成至少14名军警死亡、12名军警受伤。

  目前,塔利班尚未就上述一系列袭击事件作出评论。

  阿富汗将在本月20日迎来国民议会选举。塔利班组织日前曾发表声明,威胁将在选举期间针对特定目标展开袭击。阿富汗安全部门近期已加强了各地安保措施,以进一步保障选举顺利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