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非洲刑警组织大会在阿尔及尔召开
2018-10-16 12:1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15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尔消息:第二届非洲刑警组织大会15日在阿尔及尔召开,与会代表就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各种有组织犯罪进行交流。

  各成员国代表在当天的会议上主要围绕如何在非洲刑警组织框架下加强国家间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非洲国家所面临的跨国界犯罪展开讨论。

  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长贝德维、阿尔及利亚国家安全总监兼非洲刑警组织大会主席拉合比利以及来自非盟和各成员国的几十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刑警组织2013年在阿尔及尔召开非洲地区会议时提出成立非洲刑警组织,之后非盟首脑会议同意这一构想。非洲刑警组织总部2015年12月在阿尔及利亚落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色丰收稻飘香
金色丰收稻飘香
厦门湖里区:特区发祥地的新征程
厦门湖里区:特区发祥地的新征程
贵州兴义:多彩热气球点亮夜空
贵州兴义:多彩热气球点亮夜空
“胸怀地球”的浙北小镇
“胸怀地球”的浙北小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6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