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龙宇翔与菲律宾众议长阿罗约会谈
2018-10-16 10:57:30 来源: 海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龙宇翔与菲律宾众议长阿罗约会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近日在北京热情接待来华访问的菲律宾众议长阿罗约一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菲律宾众议长阿罗约会见。 

  龙宇翔表示,中菲关系已驶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两国是隔海相望的近邻,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连接着两国,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更使得中菲成为天然的伙伴。

  龙宇翔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中菲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加强中菲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不断增进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中菲两国的合作将更加密切,中菲友谊之花将更加绚丽多彩。

  阿罗约表示,希望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帮助下,进一步促进菲中人文交流,带动更多中国人到菲旅游;同时,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合作,促进贸易往来,加深两国传统友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色丰收稻飘香
金色丰收稻飘香
厦门湖里区:特区发祥地的新征程
厦门湖里区:特区发祥地的新征程
贵州兴义:多彩热气球点亮夜空
贵州兴义:多彩热气球点亮夜空
“胸怀地球”的浙北小镇
“胸怀地球”的浙北小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72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