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悉尼举行“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图片展
2018-10-18 11:1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10月18日电(郭阳)“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图片展17日晚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开幕,36幅精美图片展示了5年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展出的图片以“民心相通”为主题,既有中国文化和中国游客“走出去”的图片,也有外国文化和外国游客“请进来”的内容,更有表现中外文化相互交融的图片。

  澳当地知名华人摄影家的优秀作品及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文化活动的历史图片资料也同时展出,展现了中澳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互鉴。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张英保、澳中摄影家交流协会主席崔上哲以及悉尼当地摄影家等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崔上哲说,此次展览为澳民众理解中国文化带来了全新视角,参展摄影作品本身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学习和欣赏。

  此次展览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化译研网和澳星国际传媒集团协办,将持续至27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一带一路”加速欧亚互联互通
    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定于18日至19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本届会议主题是“欧洲和亚洲:全球伙伴应对全球挑战”。
    2018-10-16 11:06:45
  • 香港可在“一带一路”基建融资中扮演重要角色
    “‘一带一路’基建融资论坛暨对话”活动15日在香港举行,来自内地和香港的金融及相关专业服务界人士达成共识:香港具备“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拥有多种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专业服务,因此具备优越条件在“一带一路”基建融资领域扮演重要角色。
    2018-10-15 23:24: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57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