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官员:西伯利亚联邦区恐怖分子活跃度上升
2018-10-24 17:11: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2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24日在新西伯利亚召开的地区安全巡视会议上警告,西伯利亚联邦区恐怖分子活跃度正在上升。

  帕特鲁舍夫说,今年1至9月,西伯利亚联邦区共对56起恐怖主义相关案件进行立案侦查,这与该地区来自中亚地区和外高加索地区的务工人员增多有关。

  帕特鲁舍夫指出,有可靠情报证实,西伯利亚联邦区的一些重要设施在国际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组织的关注之下,但西伯利亚联邦区对这些设施的保护力度还有待加强。今年上半年,俄检察机关就在西伯利亚联邦区发现了9000多例违反俄相关反恐法律法规的行为,并对约3500名行政人员进行了处罚。

  帕特鲁舍夫要求有关部门重点加强对西伯利亚联邦区热力设施、电力设施和交通基础设施等的安保,在这些设施里安装摄像头和危险物检测装置等。

  西伯利亚联邦区包括12个联邦主体,面积500多万平方公里,人口约2000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晒秋图
晒秋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0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