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拉格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2018-10-30 20:14: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10月30日电(记者王义)捷克布拉格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29日宣布正式开始运营服务,将为当地民众赴华申请签证提供更快捷便利的服务。

  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在出席签证中心开业仪式上表示,随着近年来中捷关系不断深化发展,双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捷克民众赴华热情和对华签证需求不断增长,签证中心应运而生。这将为签证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对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捷克外交部签证司司长诺维代表捷方对签证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赏中方引入签证代办模式,为便利捷克民众申签赴华迈出重要一步。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后,持普通护照的签证申请人将在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申请。持外交、公务护照或申请中国外交、公务、礼遇签证,以及申请赴中国香港、澳门进入许可者,仍可直接向使馆领事部递交申请。使馆领事部仍将继续受理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等业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