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济南杂技团表演征服芝加哥观众
2018-10-31 13:50: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10月31日电(记者汪平)整个10月份,美国排名第一的UniverSoul马戏团来到芝加哥的华盛顿公园进行25周年巡演,其刺激欢乐的音乐,高度紧张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杂技,妙趣横生的马戏,引得场场演出爆满!

10月29日,中国济南杂技团在芝加哥表演杂技节目《蹬人》。 新华社记者汪平 摄

  UniverSoul马戏团的精彩巡演当中,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组织派出的济南杂技团首次赴美表演高难度系数的杂技节目《蹬人》,中国演员精湛的演出和强大的气场,完全征服芝加哥的观众。

  据悉,本次参演的济南杂技团一行18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他们从3月份抵达美国后一直跟团巡演,目前已在全美各地的十多个城市演出,让美国民众欣赏中国杂技艺术的魅力。

  《蹬人》是济南杂技团的标志性杂技节目,是在山东传统杂技形式上的创新,表演中运用了大量的配合,挑战不同的高度,难度系数极高。整个《蹬人》表演不用任何保险措施,对表演者的技巧和勇气都要求极高。

  济南杂技团本次加盟巡演,是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协调组织。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从2003年开始与UniverSoul马戏团合作,每年组派中国国内杂技团来美巡演,为美国观众带来了包括“集体顶碗”、“大飞人”、“空中绸吊”和“少林武术”等众多极具中国杂技特色的节目。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灾后塞班
灾后塞班
香糯飘香大苗山
香糯飘香大苗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3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