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西西里岛恶劣天气致12人死亡
2018-11-04 22:40: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11月4日电(记者李洁)据意大利媒体4日报道,持续暴雨和大风天气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引发洪水,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另有人员失踪。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持续多日的雷雨和大风天气致使西西里岛河流水位上涨,夜间突发水位暴涨导致一些民宅被洪水淹没。极端天气已造成西西里岛巴勒莫地区和阿格里真托地区12人死亡,另有数人失踪。

  10月28日起,雷雨和大风天气在意大利多地引发洪水、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数十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和失踪。

  目前,意大利全境仍有6个地区处于恶劣天气橙色警报中。当地媒体说,近期恶劣天气导致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是意大利近40年来之最。意大利北部威尼托大区官员卢卡·扎亚说,该地区财产损失已超过10亿欧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碧水和流线画出美丽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线画出美丽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画和怪石编织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画和怪石编织的秘境
探访广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艺
探访广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艺
南太平洋千人岛国纽埃
南太平洋千人岛国纽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6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