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9月工业产出环比增幅超预期
2018-11-08 10:43: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7日电(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9月份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2%,好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剔除能源和建筑业,德国9月份工业产出与前一个月持平。当月,能源产出环比下降3.3%,建筑业产出比前一个月增长2.2%。

  此外,8月份工业产出由初值环比下降0.3%修正为终值环比增长0.1%。

  德国贝塔斯曼基金会经济学家蒂斯·彼得森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尽管9月份工业产出环比增加,但他对第四季度工业产出并不十分乐观。他认为,贸易保护主义、英国“脱欧”等一些外部因素将给德国经济造成一定影响。

  德国经济部此前发布的秋季经济预测报告下调了对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报告说,德国经济今年和明年均将增长1.8%,明显低于此前2.3%和2.1%的增长预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走进首届进博会汽车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汽车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8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