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今年二手车销量预计大幅增长
2018-11-09 20:02: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1月9日电(记者赵旭)受新车型推出频率加快、油价上涨以及资产保值性下降等因素影响,2018年印度二手车销量预计较去年增长40%至50%。

  据印度媒体9日报道,由于近年来各品牌新车型推出频率越来越高,导致同型号旧款二手车价格呈加速下降趋势,推动二手车销量增加。而更多旧款汽车进入二手车市场使消费者选择意愿加强,激发了市场需求增长。

  与此同时,油价上涨和资产保值性下降也成为推动二手车销量增加的原因。对此,印度本土品牌马恒达二手车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潘迪表示,印度二手车市场发展向好并不意外,除油价上涨对新车销售产生影响外,汽车的保值性越来越低也使消费者更偏向购买二手车。

  据报道,今年以来印度国内二手车需求主要来自没有地铁的城市,原价在60万至80万卢比(约合8300至1.1万美元)、售价下降20%至25%的二手车最为畅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美国民众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
美国民众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
一展融汇全球时尚
一展融汇全球时尚
黑龙江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黑龙江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9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