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图书亮相伊斯坦布尔国际书展
2018-11-10 21:4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10日电 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图书展10日亮相第37届伊斯坦布尔国际书展。

  这是中国图书第6次参加伊斯坦布尔国际书展,参展图书包括7个类别,大约800册精品图书。

  展台上特别推介汉语教材等教辅类图书,方便土耳其人获得学习汉语的资料。

  据悉,中国出版代表团将利用本次书展与土耳其多家出版社洽谈版权贸易等合作事项。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与土耳其一家出版社10日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一书签订了版权合作协议。

  伊斯坦布尔国际书展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是土耳其乃至中东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专业书展之一。据介绍,本届书展共有超过600家出版社和专业机构参加。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副总领事钟洪糯当天到中国展台参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最高输电铁塔直升机跨海放索顺利完成
世界最高输电铁塔直升机跨海放索顺利完成
“晒秋大妈”的幸福生活
“晒秋大妈”的幸福生活
夜色下的开罗老市场
夜色下的开罗老市场
探访法国华工公墓
探访法国华工公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9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