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国友人看中国图片展在波兰举行
2018-11-16 10:1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11月15日电(记者张章 石中玉)第八届“在中国·看中国”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暨“友好桥·丝路情——国际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展15日在波兰南部历史文化名城克拉科夫开幕,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到场观看。

  此次活动由波兰克拉科夫孔子学院和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展览分为“中国风光”“中国人物”和“中国灵感”3个单元。

  克拉科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韩新忠说,“在中国·看中国”摄影比赛在波兰已走过了8个年头,参赛作品越来越多。这一比赛及展览已经成为波兰民众了解中国、感知中国的重要窗口。

  “友好桥·丝路情——国际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展中的作品由在北京工作、学习、旅游的国际友人拍摄。他们以独特视角用镜头记录了北京的古老与现代、历史与发展,讲述了自己与北京、与中国的故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厦门青岛武汉成都昆明将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记者15日从国家移民管理局获悉,经国务院批准,自2019年1月1日起,厦门、青岛、武汉、成都、昆明5个城市将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来自53个国家的人员,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可以从上述城市有关口岸免签入境,分别在厦门市、山东省、武汉市、成都市、昆明市免签停留144小时。
    2018-11-15 14:49:53
  • 江西10景区对外国人免费该不该?正反两方这么看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中,就明确指出“不得区别本地外地游客设置两种门票价格”。
    2018-09-28 07:17: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永丰:初冬时节水杉红
江西永丰:初冬时节水杉红
那些带着时光印记的“老物件”
那些带着时光印记的“老物件”
上海:废弃矿坑变身独特酒店
上海:废弃矿坑变身独特酒店
航拍云南宜良“68道拐”
航拍云南宜良“68道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2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