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交流活动在保加利亚举办
2018-11-16 20:25: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11月16日电(记者 战小漪)“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交流活动日前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来自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60多名青年企业家聚集一堂,探讨在创新创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的机遇、挑战与未来。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说,“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交流活动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两次,这是该活动首次走进中东欧国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互信,了解彼此需求。

  保加利亚经济部副部长马诺莱夫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保中经济界交流热情高涨,已经有200多家中国企业访问了保加利亚,寻找合作机会,保加利亚企业也积极参与刚刚在上海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加利亚愿意为中东欧国家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孵化器”。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表示,青年企业家是“16+1合作”的生力军,明年是“16+1教育、青年交流年”,也是中保建交70周年,希望青年企业家们以此为契机,为促进“16+1合作”和中保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保加利亚“一带一路”全国联合会等机构联合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72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