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奇幻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11-19 09:59: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8日电(记者高山)随着感恩节和圣诞节假期临近,多部新片在北美集中上映,瞄准假期票房。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奇幻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本周末上映后脱颖而出,以3天入账622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该片由J·K·罗琳担任编剧,大卫·耶茨执导,是2016年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集,继续带领观众在罗琳描绘的魔法世界中体验爱恨情仇。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饰演的黑巫师格林德沃越狱而出,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魔法师纽特·斯卡曼德等人不得不再次面对邪恶力量兴风作浪。

  相较于《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巨大成功,《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在北美的表现略为逊色,首周末入账比前作减少1300万美元,北美观众和评论界口碑也不及前作,只得到了“B+”的北美观影评分,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也只有40%。但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相当出色,首周末从全球79个电影市场拿下了1.91亿美元的票房收入,目前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2.53亿美元。

  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本周末入账3816万美元,排名第二。该片根据美国著名儿童文学家苏斯博士的作品改编,讲述格林奇因为不喜欢过圣诞节而实施了偷走小镇居民所有圣诞装饰和礼物的恶作剧。这也是这部经典童书继2000年金·凯瑞主演的真人版之后第二次被搬上大银幕。英国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为绿毛怪格林奇配音。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传记片《波希米亚狂想曲》本周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账1570万美元。该片由布莱恩·辛格执导、拉米·马利克主演,讲述了英国著名摇滚乐队皇后乐队及主唱弗雷迪·默丘里的传奇经历。

  本周北美票房榜的第四和第五名是两部新片。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喜剧片《速成家庭》周末三天入账1470万美元。影片部分取材于导演西恩·安德斯的个人经历,讲述一对夫妻收养了三姐弟,在磨合中逐渐打造出一个温馨友爱的家庭。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犯罪片《寡妇特工》周末三天入账1230万美元,影片的主要内容是4名劫匪在失败的抢劫中被杀,他们的遗孀在犯罪集团的胁迫下被迫继续完成抢劫。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华山雪后更娇艳
华山雪后更娇艳
五指山上茶飘香
五指山上茶飘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97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