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工商界提出“脱欧”后英欧关系三大目标
2018-11-20 15:40: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11月19日电(记者杨晓静)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卡罗琳·费尔贝恩19日说,英国工商界期待未来“脱欧”后英国与欧盟的关系能实现三个主要目标。

  费尔贝恩当天在英国工业联合会年会上提出这三个主要目标:首先,要确保英国和欧盟“完全没有贸易摩擦”,而不是只达到“尽可能无摩擦”。其次,英国是服务业大国,需与欧盟就服务业达成相关协议。第三,英国是全球重要经济体,在规则制定方面贡献很大,未来需保持在这一领域的话语权。

  费尔贝恩说,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已经影响到企业投资,导致供应链发生变化,并影响到就业。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当天在年会上表示,英国与欧盟已就“脱欧”协议草案的核心内容达成一致,本周内双方将敲定未来关系框架的最终细节。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4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