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外交部说美对俄制裁正在成为惯例
2018-11-21 23:41: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外交部21日发布声明称,美国对俄制裁正在成为惯例,美国内政治纷争是导致其实施制裁的主要原因。

  声明说,近3个半月以来,美方已11次扩大相关制裁。美方试图压制俄罗斯,反复迫使俄方在国际事务上改变独立路线,但其行为并未奏效。

  美国财政部20日以涉嫌向叙利亚政府提供石油为由,宣布对与伊朗、俄罗斯有关的9个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被制裁者中包括一名叙利亚公民和他在俄罗斯的公司,上述对象涉嫌向叙政府提供数百万桶石油,作为回报,叙政府协助将数亿美元转给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的“圣城旅”,以便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黎巴嫩真主党组织提供支持。这三个组织此前已被美方列为恐怖组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74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