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成立25周年纪念酒会在东京举行
2018-12-17 14:54: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东京12月17日电(记者沈红辉)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成立25周年纪念酒会15日在东京举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科技处公参阮湘平、多个在日华人团体代表等近70名嘉宾出席活动。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科技处公参阮湘平致辞。新华社记者 沈红辉 摄

  阮湘平在致辞时表示,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成立25年来,为国家发展以及中日交流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如今,中国可以和日本在经济、科技等各种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开展互利共赢的合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会长杨克俭致辞。 新华社记者 沈红辉 摄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会长杨克俭在致辞时称,25年来,科盟不忘初心,在中日之间各领域展开了广泛而实在的深入交流。科盟会以25周年为契机,坚持独特的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努力为中日两国的科技发展和交流作更大的贡献。

  日本工程院院士、德岛大学教授任福继在酒会上做主旨演讲,介绍了世界人工智能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成立于1993年5月15日,在全日本是首家新华侨华人的综合性科技团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刘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1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