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泰国举行
2018-12-18 21:20: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12月18日电(陈家宝)中国-东盟中心和江西省政府18日在泰国曼谷联合举办中国江西文化旅游(泰国)推介会,江西省及泰国两地的旅行社在会上签署了互送客源协议。

  推介会上,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向与会的泰中友好组织代表,以及泰国旅游、文化界人士介绍了江西的历史、陶瓷、宗教、书院及中医药文化,希望更多人到江西考察访问、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欣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江西与泰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国家是江西居民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他希望江西与泰国的务实交流合作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说,江西有着灿烂的历史文化,丰饶的生态资源和秀丽的山水风光,是开展研学旅行和中医药健康养生游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近年来泰国赴中国的游客数量每年都有所增长。2017年中国接待泰国游客超过70万人次,江西省去年接待泰国游客2.4万人次,同比增长19.16%。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7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