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助力埃及农业发展
2018-12-23 22:5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2月23日电(记者郑思远)由埃及、中国和西班牙有关机构合作实施的温室大棚项目日前在斋月十日城落成,助力埃及农业发展。

据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小红介绍,西班牙公司负责提供蔬菜种子和市场推广,中方提供搭建温室大棚的钢材等材料和技术支持。

  李小红说,项目所在地离尼罗河不远,水源可以得到保证。此外,土质和气温适合温室大棚种植,产出蔬菜品质较好。温室大棚投入使用后将使埃及蔬菜产量大幅增加,有助于稳定埃及蔬菜价格。

  据悉,项目共有7100个温室大棚,能提供至少7.5万个就业机会。项目还有助于节约灌溉用水、提高单位面积产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综述:埃及新教育系统注重激发学生创造力
    2018年是埃及5年教育改革计划的起点。埃及教育部长塔里克·舒基在刚结束的“埃及行·教育”高峰论坛上说,自今年实施全面深入的教育改革以来,埃及新教育系统已逐步建立,教学质量得到提高。
    2018-12-23 15:47:59
  • 埃及安全部队打死8名恐怖分子
    安全部队在吉萨省穆尼卜地区发现一名正准备袭击一重要设施的“决断”组织成员,双方发生交火,该成员被打死。
    2018-12-21 05:15:42
  • 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15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宣布,埃及考古队在此处发现一座距今4400年且保存相当完好的王室祭司墓葬。
    2018-12-16 10:05: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9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