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抓获一名美籍间谍嫌疑人
2018-12-31 20:16: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2月31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网站31日发布消息说,该机关于28日在俄首都莫斯科抓获一名美国籍间谍嫌疑人。

  俄联邦安全局介绍说,这名嫌疑人名叫保罗·惠兰。28日,莫斯科市区发生了一起间谍案件,案件发生时惠兰被俄特工抓获。俄联邦安全局调查署已依据俄刑法中间谍罪的相关条款,向司法机关对惠兰提起刑事诉讼。目前对此案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依据俄刑法第276条规定,如果外国人或无国籍者收集、窃取、保存并向他国、境外组织及其代理人传递包含俄国家秘密或危害俄国家安全的情报,须对其判处有期徒刑10年至20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93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