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北海道突降大雪 两千人机场过夜
2019-01-08 06:3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北海道地区5日突降大雪,当地主要空中门户新千岁机场百余架次航班取消,大约2000名旅客滞留机场一夜,6日仍未踏上归途。降雪造成的影响预期将持续至8日以后。

  受降雪影响,新千岁机场5日共有105架次航班取消。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说,包括600名左右外国游客在内的大约2000人在机场过夜。机场方面向旅客发放睡袋和毯子。

  6日早晨,大量旅客聚集在值机柜台,询问返程航班事宜。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说,7日机票已全部售出,滞留旅客最早能订到8日机票。

  现年71岁的前田达夫(音译)在机场度过难眠之夜。他告诉媒体记者,他和家人到北海道度假,原本非常开心,准备坐飞机前往东京羽田机场时获知航班取消。

  他说:“我昨晚一夜没有睡好,因为地板太硬。我没有洗澡,没有人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登上回家的飞机。这毁了我的假期。”(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日本北部降大雪 气象厅小心呼吁交通混乱和雪崩
    据日媒报道,受强冷空气影响,以日本北部的北海道、东北地区以及北陆地区为中心的多地于本月11日降下大雪。为此,日本气象厅12日呼吁民众,在恶劣天气持续下需要警惕因暴风雪和积雪造成的交通混乱和雪崩。
    2017-01-12 15:11: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