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发布新版电子落地签系统以解决收费后拒签问题
2019-01-29 21:02: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1月29日电(记者杨舟 塔纳)泰国移民局29日宣布,将在2月14日上线全新的电子落地签系统,彻底解决旧系统存在的问题。

  29日,泰国移民局与合作伙伴威孚公司在素万那普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由曼谷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普吉机场、清迈机场入境泰国的旅客可在出发72小时前登录网站thailandevoa.vfsevisa.com申请电子落地签,在填写相关资料后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方式进行支付,随后会在出发前收到泰国移民局批准的电子落地签码。旅客可以将电子落地签码打印或保存在手机内以作为凭证。

  同时,如有游客离出发仅24小时,也可选择加急电子落地签服务,但需支付更多费用。

  泰国移民局2018年11月上线了电子落地签系统,但因出现了收取手续费后拒签的情况受到诟病。

  泰国移民局局长素拉切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后不会再有电子落地签系统收取手续费又拒签的情况,移民局今后会先检查游客提交的资料再进行收费。

  威孚公司CEO祖宾承诺,保证泰国电子落地签证的便利性与旅客资料的保密性。泰国航空代表还在现场宣布,旅客可在泰航官网、手机应用上购买其旗下航空公司机票时直接点选办理电子落地签。

  同时,泰国外交部领事司近期在中国国内发布了泰国电子签证,实际是将办理签证的过程电子化,旅客可通过登录www.thaievisa.go.th填写资料、缴费后预约前往泰国在中国国内的大使馆、总领事馆办理签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常州: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江苏常州: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红火年味浓
红火年味浓
水上花市迎新春
水上花市迎新春
庙会上来了一群洋学生
庙会上来了一群洋学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5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