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武装力量进行综合战备检查
2019-01-30 11:2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1月29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国防部29日发布消息说,白武装力量当天开始进行综合战备检查。

  据介绍,白武装力量综合战备检查将在该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国防部副部长别洛科涅夫的指挥下进行,参加综合战备检查的有白俄罗斯作战和战术层面的军事管理机关、机械化和坦克部队、特种作战部队及各兵种、技术和后勤保障单位等。按照计划,在综合检查中还将征召1400名预备役人员入伍服役。

  白国防部介绍说,为了创造接近实战的环境,白特种作战部队将在综合检查过程中模拟假想敌的行动。在综合检查结束时,还将进行司令部演习及在相关靶场进行包括实弹射击在内的各级演练。

  白国防部未透露此次综合战备检查将持续多长时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