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会见访华演出归来的朝鲜友好艺术团
2019-02-01 10:2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2月1日电(记者程大雨)据朝中社2月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月31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总部大楼会见了访华演出归来的朝鲜友好艺术团,金正恩对艺术团访问演出圆满进行表示满意,对艺术团成员为巩固朝中友好做出贡献表示感谢。

  报道说,金正恩对朝鲜友好艺术团在华演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艺术团成员出色地举行了凝聚朝鲜党和人民对中国党和人民炽热真心和诚意的演出活动,精彩装点了今年朝中文化交流的开端,以丰硕的演出成果践行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关于顺应新时代要求升华和发展朝中友好的意图。

  报道说,金正恩对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挥高超的艺术技巧和才华、圆满进行访华演出表示满意,并对推动和进一步巩固朝中两国人民的感情文化纽带做出贡献的全体艺术团成员表示感谢。

  另据朝中社1月31日报道,朝鲜友好艺术团31日下午抵达平壤,圆满结束对中国的访问。朝鲜媒体31日对朝鲜友好艺术团的访问演出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朝中社的报道说,朝鲜友好艺术团的访华演出自1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洋溢着朝中友好热情的三天演出博得了观众交口称赞,引发极大反响”,“在朝中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特别关怀下,艺术团的演出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副委员长、国际部部长李洙墉率朝鲜友好艺术团于1月23日起对中国进行访问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猪”剪纸迎新春
“百猪”剪纸迎新春
寒梅枝头俏
寒梅枝头俏
塞上湖城 银装素裹
塞上湖城 银装素裹
与高铁“赛跑”的外卖小哥
与高铁“赛跑”的外卖小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