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北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致安全人员8死7伤
2019-02-14 22:22: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2月14日电(记者张淼 程帅朋)伊拉克安全官员14日表示,什叶派武装“人民动员组织”的一支分队当日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遭路边炸弹袭击,8名安全人员被炸身亡,7人受伤。

  萨拉赫丁省萨迈拉市联合行动指挥部官员胡萨姆·朱布里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日中午,“人民动员组织”下属的一支分队在该市附近执行搜捕任务时遭到两颗路边炸弹袭击,包括分队队长在内的8名安全人员被炸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这起袭击事件。

  伊拉克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根据联合国的一份报告,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成员总数估计超过2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中庄园
雪中庄园
贵州:舞龙迎元宵
贵州:舞龙迎元宵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11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