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奥罗拉市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
2019-02-16 11:0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1)美国奥罗拉市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

  2月15日,在美国芝加哥以西的奥罗拉市,枪击案发生现场附近路段被封锁。新华社记者汪平摄

  新华社芝加哥2月15日电(记者汪平)美国芝加哥以西的奥罗拉市15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现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6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包括多名警察。

  奥罗拉市警方证实,当地时间13时30分,奥罗拉市一家公司建筑物内发生枪击事件。枪手确认为45岁的加里·马丁,曾是上述公司的员工,事发前已被解雇。目前枪手作案动机不详。

(国际)(3)美国奥罗拉市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

  2月15日,在美国芝加哥以西的奥罗拉市,警车在枪击案发生现场附近巡逻。新华社记者汪平摄

  据悉,枪击造成至少5名警察受伤,所有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事件发生后,奥罗拉警方封锁事发地附近区域,所有学校、公司暂停运营。15时30分,警方宣布解除封锁。

(国际)(4)美国奥罗拉市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

  2月15日,在美国芝加哥以西的奥罗拉市,警车在枪击案发生现场附近巡逻。新华社记者汪平摄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美国奥罗拉市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12412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