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卢卡申科说中国是白俄罗斯可靠合作伙伴
2019-03-02 10:2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3月1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日表示,中国是白俄罗斯可靠的合作伙伴,他对中国给予白方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卢卡申科当天与白俄罗斯国内外媒体及本国社会各界代表约200人举行大型对话会。他就中白关系回答中国记者提问时表示,在中方大力支持下,白俄罗斯很多乳制品及肉制品加工企业获准对华出口,中方扩大对白俄罗斯的食品进口使白实现食品出口多元化、出口结构日趋合理。此外,返程的中欧班列也为白俄罗斯扩大对华出口提供了便利条件。

  他对中方帮助白俄罗斯建设发电站、对铁路进行电气化改造、援建社会保障住房等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白中两国在经济和投资合作中以及很多国际问题上相互支持,希望今后也将如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8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