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举办第24届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
2019-03-02 11:01: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3月2日电(王大玮)第24届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3月1日晚在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的巴西古当开幕,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德国、法国、美国和马来西亚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风筝爱好者参加。

  本届风筝节的主题是“文化之美”。在当晚举行的开幕式上表演了“LED风筝秀”等节目。为期5天的风筝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国际风筝大赛,各国风筝好手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空中视觉盛宴。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代表团由来自潍坊、深圳、上海等地的12支队伍组成。据领队谭新波介绍,今年是中国连续第24次参加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代表团集中了目前国内最好的队伍。

  他说,中国代表团在去年的比赛中共拿下4项冠军,今年将努力向最具创意风筝、最长风筝、风筝打斗等6项赛事冠军发起冲击,争取赛出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8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