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黑匣子被找到
2019-03-11 20:2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黑匣子被找到

  这是3月11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拍摄的救援人员找到的失事飞机黑匣子。新华社发(中铁七局供图)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3月11日电(记者王守宝)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1日发布公告说,经过救援人员的搜索,失事飞机的两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已经找到。

  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计划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客机在埃塞俄比亚境内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人。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已经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遇难者家属的深切慰问。埃塞议会宣布11日为全国哀悼日。

  目前,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已经暂停运行失事飞机机型客机,即所有波音737 MAX 8机型客机,复飞时间有待进一步通知。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非洲国家航空公司中运营效益较好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家航空公司。

 

 

  外交部:埃塞航空遇难8名中国公民身份初步确认

  综合消息:联合国和多国就埃塞航空客机失事表示哀悼慰问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暂停运行失事飞机机型客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黑匣子被找到-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21007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