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打击加沙地带致多名巴勒斯坦人伤亡
2019-03-24 16:55: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加沙3月24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24日说,一名在前一天与以色列士兵的冲突中受伤的巴勒斯坦人当天早晨死亡。另有多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对加沙地带的打击行动中受伤。

  巴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24日发表声明说,一些巴勒斯坦人23日晚在加沙地带北部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抗议活动,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伤,其中一人于24日早晨不治身亡。

  另据以国防军消息,一些巴勒斯坦人23日晚在加沙地带北部边境向以方投掷爆炸装置并引起爆炸。作为回应,以军飞机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两处目标,目前尚无相关伤亡报告。

  此外,据加沙地带安全部门及卫生部门的消息,以军飞机23日向加沙地带的一群巴勒斯坦青年发射了一枚导弹,造成3人受伤。以国防军发言人的声明说,此次轰炸是对一些巴勒斯坦人当天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放飞携带爆炸装置气球的回应。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据巴方最新统计,冲突已造成26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2.9万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以军打击加沙地带致多名巴勒斯坦人伤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7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