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柬友谊情——中医“义诊日”活动走进暹粒乡村
2019-03-25 17:0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金边3月25日电(记者高炳南)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与柬埔寨暹粒省政府22日在柬埔寨女王宫县德拜乡举行“中柬友谊情——中医‘义诊日’活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暹粒省副省长本布拉格等出席。

  图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在致辞。(图片由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提供)

  刘志杰在致辞时说,中柬有着兄弟般的友好情谊。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首次与暹粒省政府、柬埔寨中国商会暹粒省分会、吴哥国际医院共同举办乡村义诊活动。来自中国江苏省泰州市的3位中医专家将为该乡7个村约100名患者进行诊疗。中国政府援助暹粒省的两辆流动医疗车为义诊活动提供医疗设备保障。

  本布拉格代表暹粒省理事会和暹粒省政府并以其个人名义,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成功组织这次活动。他说,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柬中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今后他愿积极配合暹粒领事办公室,继续为改善乡村百姓卫生医疗条件而共同努力。

  图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和柬埔寨暹粒省中国商会向参加义诊活动的患者和家属发放慰问品。(图片由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刘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