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继续轰炸加沙 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2019-03-26 18:08: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3月26日电(记者 赵悦 杨媛媛)以色列军队26日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巴勒斯坦卫生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以军轰炸造成至少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军26日上午发表声明说,25日深夜和26日凌晨,以军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打击,轰炸了约15个武装组织的军事目标,其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军事营地。

  以军的行动是对加沙地带武装组织25日向以色列特拉维夫方向发射火箭弹的回击。以军称,加沙地带武装组织自当天起向以南部发射了约30枚火箭弹,部分被“铁穹”防御系统拦截,其余落在空旷地带。

  控制加沙地带的哈马斯26日表示,以军25日起对加沙地带发动了50次军事打击,目标包括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办公室、哈马斯军事设施和一些民宅等。

  哈马斯25日夜间宣布在埃及斡旋下同意与以色列停火,而以军未对此进行回应并继续轰炸加沙,双方停火尚未实现。(参与记者:陈文仙、吕迎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28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