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全国大部受到洪灾影响
2019-03-26 23:58: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3月26日电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报道,连日持续降雨加剧了伊朗境内洪涝灾害。截至当天,伊朗全国31个省已有28个省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伊南部法尔斯省首府、历史名城设拉子灾情严重,洪水已导致至少1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遇难者中有不少是趁伊朗新年诺鲁孜节假期来设拉子旅游的游客。

  此外,洪水造成的财产损失也比较严重。在设拉子,一些民众和游客的汽车直接被洪水冲走。西部的洛雷斯坦省境内多座桥梁受损或被冲毁。此外,伊朗境内多条省际公路因洪水中断,部分人员被困。

  伊朗气象组织26日发出预警,27日伊朗多省仍有明显降水,政府和民众应保持高度警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8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