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政府将延长对沙特军售禁令
2019-03-29 20: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3月29日电(记者张远 任珂)据德国媒体29日报道,德国政府决定延长对沙特阿拉伯军售出口禁令6个月,至9月30日。

  德国政府发言人塞伯特说,在禁令有效期内,对沙特军售新申请原则上不会被批准。

  据报道,新禁令较原先限制有所松动。其中,德国对沙特军售中涉及英、法等欧洲国家的军售项目,如果是联合制造的军事装备,将不受限制。

  沙特记者卡舒吉去年10月遇害后,德国去年11月决定暂停向沙特出口军火。军售禁令本月底到期。就是否延长禁令一事,德国政府内部一度陷入争论。其中,执政党联盟党主张恢复对沙特军售,以保持与英、法等欧洲其他国家的防务政策一致性。

  卡舒吉案发生后,美、英、法等国均表示将重新考虑对沙特的军火销售,但最终并未叫停相关军火出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3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