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尔兰旅游业重视开拓中国市场
2019-04-04 23:21: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都柏林4月4日电(记者 张琪)为期两天的爱尔兰国际旅游交易会“相聚2019”3日在都柏林落下帷幕。记者从交易会上了解到,爱尔兰旅游业正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市场部经理詹姆斯·肯尼在交易会期间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积极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是爱尔兰旅游部门近年来的重要发展战略。

  肯尼说,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近几年中国到爱尔兰岛的游客人数明显增加,他预计未来赴爱尔兰的中国游客还会大幅增长。

  为开拓中国市场,爱尔兰旅游局已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等地设立了办事处,经常组织两国间旅游部门的双向交流和合作活动。本次交易会爱尔兰旅游局还专门邀请了10名中国旅游部门的代表参会。

  肯尼说,为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爱尔兰旅游,爱尔兰旅游部门在两年前就启动了“为接待中国游客做好准备”的相关活动,包括向爱尔兰的旅游景点和饭店等部门介绍中国游客的习惯和喜好。

  爱尔兰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爱尔兰旅游业的重要活动之一。该活动始于1975,每年举办一次。据悉,今年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旅游机构和600多家爱尔兰旅游供应商参加了本次交易会,海内外参展机构数量分别创下历史新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