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发生交火事件至少50人死亡
2019-04-06 19:20: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4月6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安全部门6日证实,尼西北部扎姆法拉州一民兵组织数日前与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发生交火,至少50人死亡。

  当地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说,交火事件发生在2日,当天扎姆法拉州考拉纳莫达区的民兵组织得到消息称,有武装分子在附近的森林里集结。民兵组织随即动员当地民众前往围剿,双方发生激烈交火,造成至少50人死亡,其中包括民兵组织成员。

  当天,扎姆法拉州议会议长塞努西·里基基呼吁民兵组织为安全部门提供协助,不要主动实施此类武装围剿行动。

  近年来,扎姆法拉州频发袭击和绑架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截至2018年8月,武装分子的袭击活动已造成该州超过3000人死亡,500多人遭绑架。尼日利亚政府在2018年7月向扎姆法拉州增派1000多名军人,加强打击盘踞当地的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郑州:绿道连城乡山水 绿城更诗意栖居
郑州:绿道连城乡山水 绿城更诗意栖居
小长假里游古镇
小长假里游古镇
文明祭故人
文明祭故人
湖北秭归:春季脐橙助农增收
湖北秭归:春季脐橙助农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3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