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担任莫斯塔尔博览会主宾国
2019-04-10 00:21: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波黑莫斯塔尔4月9日电(记者张修智)第22届莫斯塔尔博览会9日在波黑莫斯塔尔市举行,中国首次担任博览会主宾国。

  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总统)多迪克、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慎峰等出席了主宾国展览开幕式。多迪克感谢中国作为主宾国出席本届博览会。他说,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加本届博览会具有重大意义。

  莫斯塔尔博览会是巴尔干地区的重要博览会之一。中国派出50余家企业,展示基础设施建设装备、高技术设备、农业和家用电器等领域的优质产品。此次中国企业展位面积达2000平方米。本届博览会将持续到4月13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长城春雪美如画
长城春雪美如画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34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