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沙地带冲突致一名巴勒斯坦少年死亡
2019-04-13 02:20: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4月1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民众12日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并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一名巴勒斯坦少年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当天发表声明说,一名15岁的巴勒斯坦少年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中腹部,送医后不治身亡。他说,冲突还造成66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包括15名未成年人和两名救护志愿者。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据巴方统计,一年来冲突已造成27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3万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冲突还造成两名以色列士兵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3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