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反恐部队打死“伊斯兰国”一重要头目
2019-04-15 04:02: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4月14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反恐部队14日在该国东部迪亚拉省打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重要头目及其3名随从。

  伊拉克反恐部队当天在声明中说,在伊拉克空军和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的空中支援下,伊反恐部队在迪亚拉省北部的希姆林山区发起行动,打死“伊斯兰国”在这一地区的军事领导人穆罕默德·萨勒曼·达乌德。

  希姆林山区位于伊拉克东部,长期以来是“伊斯兰国”残余分子藏身之所。伊拉克军方4月11日起在希姆林山区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5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伊拉克被打死
    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29日在萨拉赫丁省发起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残余势力的行动,打死包括一名头目在内的5名极端分子。
    2019-03-30 03:41:04
  • 9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新华社巴格达3月14日电(记者张淼 程帅朋)伊拉克军方14日说,伊拉克空军和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在伊北部基尔库克省发动空袭,打死9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2019-03-15 07:39: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6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