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将释放两名叙利亚囚犯
2019-04-27 22:00: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7日电(记者吕迎旭 陈文仙)一名以色列官员27日说,在一名以色列失踪士兵遗体被运回国后,以方将释放两名叙利亚囚犯,以表达善意。

  这名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以色列失踪士兵扎卡里·鲍梅尔的遗体已经被运回以色列,因此以方将释放两名叙利亚囚犯。但他拒绝透露这两名叙利亚囚犯的身份和具体释放日期。

  这名官员还否认了存在俄罗斯方面此前透露的换俘协议。他说,以方是在扎卡里·鲍梅尔的遗体被送回以色列后才做出释放叙利亚囚犯的决定,旨在“释放善意”。

  扎卡里·鲍梅尔是一名出生于美国的以色列士兵,1982年黎巴嫩战争时期,他在与叙利亚军队的一场坦克战中失踪。扎卡里的遗体是俄罗斯特种部队在叙利亚一个墓地发现的。俄总统叙利亚问题特使亚历山大·拉夫连季耶夫曾向媒体透露,以色列同意了一个换俘协议,以方将释放叙利亚囚犯来换取以色列失踪士兵的遗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42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