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5名在韩中国留学生获颁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2019-05-01 10:23: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5月1日电(记者田明 王婧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4月30日举行颁奖仪式,向15名荣获2018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在韩中国留学人员颁奖。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颁奖仪式上说,这份奖学金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获奖学生始终拥有拳拳赤子之心,刻苦钻研学问,掌握真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留学生成为中韩友好的桥梁,增进双方民众的相互了解。

  获奖留学人员代表李磊和雷新建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珍惜宝贵的留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人才,回报祖国的关怀和期盼。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旨在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人员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奖励对象是40岁以下、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优秀自费留学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劳动者之美
劳动者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44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