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丽中国:欧洲旅游”推广活动在马德里举行
2019-05-15 12:5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5月14日电(记者郭求达)“美丽中国:欧洲旅游”推广活动14日在马德里举行。来自黑龙江、上海、重庆、湖南、贵州、宁夏、江西的旅游部门展示各自美食美景和历史文化,并与西班牙旅游业界人士展开合作洽谈。

  中国文化旅游代表团团长封立涛在致辞中说,中西两国文化旅游合作互补性较强,发展前景广阔。中方愿意继续与西班牙旅游部门、旅游业界互学互鉴、彼此支持,共同推动中西文化和旅游交流不断拓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好处。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朱健向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介绍中西两国以及中欧之间人员往来情况,并介绍西班牙公民赴华旅游注意事项、签证服务等。来自上海、重庆、贵州、江西四地旅游部门的代表分别介绍各自的丰富旅游资源。

  中国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姚永宾以《中国,超乎你的想象》为题,向来宾全面介绍中国旅游资源。他表示,中国旅游软硬件设施的进步和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的发展一定会让外国游客拥有良好的旅游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97042